4月20日 去公教楼前 洗澡后

用lofter写东西 出来的界面看着很舒心 

相对于QQ空间啊微博啊 虽然从来不玩微博【抠鼻】

刚刚从澡堂回来 看多了白生生赤果果的身体 突然觉得有点悲伤

装 模 作 样 我在心里狠狠地数落自己

 难道上了大学啥没学到 倒学到了装得一手好B= =

回到宿舍 帮舍友晾衣服的时候 特属于北方的风沙 呼呼地往我脸上招呼 顿时 就想尥蹶子不干 不过 想想 还是算了

人嘛 最值得骄傲的不就是 逆天的适应能力嘛

这样想着 迎着风沙 还是把衣服晾完了


回来对着电脑啃完了一个饼 私想着还有哪些乱七八糟的作业没有做完

瞬间 心里的选项太多以至于不能自已 ╮(╯▽╰)╭

听写啊 课后练习啊 复习啊 预习啊 为啥上了大学还有TM的这么多事等着干啊……

我 干!

在心里默默吐出这样意义丰富的词语 我被自己逗笑了

哈 哈 哈 

笑容肯定能把小孩子吓哭= =


下午和室友写对话 

老师说 一定要拒绝2次 同意1次  在接受对方的房子 车子 和剧票 之间选

当时脑洞就通向外太空了

Hia Hia Hia 这样笑着 把前排的男生吓了一跳

可不可以都接受啊 

你的房子 你的车子 和你的剧票 嘛 最后一项不要也行

这样无节操地想着 面目狰狞←据同桌事后揭发


还是去一趟公教楼  用这样的方法逼迫自己

不禁默默的鄙视自己 你个无自制力的家伙【凸】


时间一步步地向前走  路也要一步步地向前走

我不能还在原地逗留

评论

© 愉悦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