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你 你 和你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一定不知道


我将要去学校啦 去那个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学校啦 你和我一起吧

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呢


几个月前 我离开了你 为了我的学业 你很伤心 我也是 因为 我们一直在一起啊


侑子说 语言是一种束缚 因为 话一旦说出口 就再也不能收回了

是啊 人类 总是被各种各样的条件所束缚 所以 他们总是在追求 自由 自由 

你呢 你也是吗 自由会让你感到快乐吗 


也许吧 可我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 自由的 你


嘛 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 我希望你自由 从心底里


最近一直在想着啊 我的时间 到底去了哪里呢 

轮回吗 命运吗 宿命嘛 还是注定呢

呐 是你的话 一定不会这样迷惘吧 


从前还没有思想的时候 我又在哪里呢

你又在哪里呢


嘛 你一定会说 胡思乱想的蠢货

诶 虽然这个是事实但也请不要说出来啊


我的朋友 我的亲人 我的一切 你们都会随时间离去

而你 却和我一直在一起

我很感激你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 一定能理解我的心情


现在我们 终于在一起了

我很开心 你呢


我们是天生一对 连时间也不能分开

这是 上天的恩赐 是 上帝的荣光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我喜欢你

好喜欢好喜欢


所以 请你一直都不要改变 

和我一起 

我们一起 去世界的每个角落 

我们一起 去看每一此日出日落

我们一起 去品尝每一份布丁

我们一起 去享受人生

我们一起 去感受

我们一起 去呼吸

我们一起 去爱 


我们一起  一直一起


这样的话 这样的感情 你感觉到了吗

这是我的期望 

你 听到了吗


你一定听到了

因为


你就是我  

 


评论

© 愉悦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