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O纪念~\(≧▽≦)/~

哎 

没想到这个全是文字的LO竟然兜兜转转都有50粉了

在下真是惶恐【捂脸


既没有图力 文力也还差得远的我

居然能得到亲们的关注 实在令我感到幸福呢【笑


所以呢 做个纪念吧

手残的我画不出美好的图 只能用微薄的文字来表达我的谢意


总而言之 

我们来点文吧【挥舞


只要你留下你的PARO要求 我就会回应你的选择!【握拳


范围:

1.家教【27相关】

2.刀剑乱舞【非 三明&小狐BALL有关】

3.驱魔少年【D.grayman 亚莲相关】

4.火影【佐鸣 宁鸣 鹿鸣相关】

5.隐王【壬宵 光俄相关】

6.棋魂【光亮&亮光相关】

7.EVA【薰嗣 Q版相关】

8.K【伊佐那社相关】

9.黑塔利亚【耀君相关】

10.怪A—ayakaxi【金药相关】

11.xxxholic【百四相关】

12.fate—zero【枪哥相关 除教授CP外】


以上 咳 

当然 请选择BL范围内【简直BG无能


那么 期待你的留言【茶~



评论(10)
热度(2)

© 愉悦犯 | Powered by LOFTER